快訊/「傘兵著陸基輔」俄軍連發消息:已完成封鎖

▲▼基輔平民住宅區遭砲擊。(圖/路透)

▲烏克蘭基輔平民住宅區遭砲擊畫面。(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25日晚間8時許(台灣時間)起,先後發布了從西側封鎖了基輔、控制了基輔附近的機場,並已經有傘兵著陸,以及承諾不會襲擊基輔居民區等消息,被解讀是即將攻入基輔的徵兆。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25日晚間發布消息,指稱俄軍已從西側封鎖基輔,使用 200 架直升機降落在霍斯托梅勒,殲滅了200多名烏軍特種部隊人員,完成控制基輔附近的霍斯托梅爾機場,傘兵也已著陸。

俄羅斯國防部承諾,俄軍不會襲擊基輔居民區,並譴責基輔軍方使用居民區來掩護砲兵射擊陣地,指稱這種行為是戰爭罪。

▼烏克蘭陸軍公布死傷畫面。(圖/翻攝烏克蘭陸軍)

▲▼烏克蘭陸軍公布死傷。(圖/翻攝烏克蘭陸軍)

▲▼烏克蘭陸軍公布死傷。(圖/翻攝烏克蘭陸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