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丈夫情人節送金莎花「少4顆」!她查監視器見「偷吃真相」氣炸

▲▼主管,職場,職場婦女,辦公,辦公室,白領。(圖/取自免費圖庫Startup Stock Photos)

▲丈夫趁著情人節送金莎花到辦公室,女子擺在茶水間竟遭偷吃。(示意圖/免費圖庫Startup Stock Photo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14日是情人節,許多伴侶會趁著這天表達愛意,讓感情更加升溫。不過,一名女子14日收到丈夫送的金莎花束,沒想到去洗個筷子金莎竟然少了4顆,調閱監視器才看見「偷吃真相」,讓她相當生氣,「所以只要哭,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表示,14日當天她在公司上班,丈夫委託花店送了一束金莎花來,由於對方交代,收到花以後要立刻插在花瓶裡,但她的辦公桌沒有位置,所以只能使用鋼杯替代,先擺在茶水間,並貼上姓名標籤。

不過,等到吃完飯,金莎花束上離奇少了4顆,讓她非常傻眼,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新進女員工拔走偷吃,氣得拿著翻拍畫面,去找主管來對質。

▼丈夫趁著情人節製造浪漫,卻讓新進女員工毀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過年,星座,情人節,脫單,信號,2022開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進女員工一開始否認偷吃,看到錄影畫面以後,才改口說「茶水間的東西本來就是要給人吃的」,儘管女子有貼字條,女員工仍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掏出100元紙鈔,還要女子「找錢」。

女子氣得不得了,從頭到尾沒有一句道歉就算了,還跑去找經理哭訴,經理也替該名女員工說話,「所以只要哭,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反正考績打完也沒在怕?我真的是受夠了。」

網友們看完女員工離譜的行為,一面倒力挺女子提出告訴,「話說金莎花束應該不可能才100元吧?要賠也要賠等值的錢,錢吐出來再考慮原諒她」、「職場中,最堵爛遇上這種噁心賊婆」、「告他偷竊,無悔意,不是價值多少的問題。要是我的下屬一定開除,人品不行什麼都不用說」、「是我我會找別的工作,走之前會報警事情鬧大,下屬偷竊你不管還檢討被害人,連品行不合格的人都有人願意保,這公司制度能有多正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