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老僧跑摩鐵連結!完事後竟稱「妳被鬼附身」 拿佛經毆打監禁

▲▼南韓僧侶,佛教僧侶,南韓佛教(圖/CFP)

▲南韓一名64歲佛教僧侶為女性友人「驅魔」,摩鐵愛愛玩後竟拿佛經暴打對方。(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64歲的佛教僧侶A某前年6月在汽車旅館與一名女性摯友進行性行為,沒想到雙方結束性關係後,A某竟表示,「妳被惡鬼附身了」,不僅手持金剛經毆打女方,甚至還將女方強行監禁3個多小時,被法院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韓媒《News1》、《京鄉新聞》報導,清州地方法院刑事2單獨庭部長法官李東鎬(이동호)今(13)日針對此案進行審判,事件發生於2020年6月17日,一名來自慶尚北道浦項市的佛教僧侶A某平時與一名50多歲的婦女B某熟識,事發當日雙方在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豈料,雙方在結束「人與人的連結」後,A某竟然表示「妳被惡鬼附身了,我要幫妳驅邪」,直接操起堪稱佛教經典的金剛經往B某身上猛毆;不堪被對方持佛經暴力毆打的B某連忙喊著「放我回家」想要衝出房間,沒想到卻反而慘遭A某強行監禁在房間內長達3個多小時。

調查指出,早在犯案前一天,A某便和B某前往大邱向另一名佛教僧侶領取符咒,A某表示要拿著該張符咒來幫B某驅離附在身上的惡靈,兩人隨後前往慶尚北道浦項市。

A某在法庭上辯稱,他所犯下的行為並未違反所謂的「社會常規」,屬於正當行為。不過對此,法官李東鎬無法接受A某的主張,「假藉要為被害人驅邪才犯下此案,我無法認同其正當性。(被告)濫用被害人的信賴才犯下此案,其犯行相當惡劣。」

法官李東鎬表示,被害婦女B某至今仍未原諒A某的行為,因此判處A某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同時須從事8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