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過完年「太陽穴中彈」留遺書陳屍沙發 曾透露經濟壓力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柯姓男子9日深夜11時許,被友人發現在西區館前路租屋處內頭部右側太陽穴中彈,警消獲報到場時已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尋獲2把改造手槍、1封遺書,屋內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據悉,近來死者經濟壓力頗大,友人昨日從台南北上,因聯絡不上柯才前往其住處,未料竟已尋短。

▲▼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柯男昨在租屋處遭友人發現太陽穴中彈身亡。(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據了解,34歲柯姓男子是台中大甲人,孤身一人在台中市西區館前路租屋處居住,有毒品前科,近期依靠打零工維生。柯與王姓友人交情甚篤,王男昨日從台南欲前往柯男住處拜訪,但屢撥打手機不通,遂至柯男家中查看,到場時大門未關,入內後竟發現柯已然身亡。

警方到場發現,柯男坐在客廳沙發上,右側太陽穴中彈明顯死亡,遺體旁有2把改造手槍、1封遺書,以及4顆子彈,其中1顆子彈已擊發,顯示柯為一槍斃命。

據悉,柯男曾向王男透露有經濟壓力,但真正開槍原因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調查;另外,柯男遺書內容多為向親友告別,並提及死訊不要通知媒體。

警方勘查,死者遺體右側太陽穴傷口周遭有火藥刺青傷痕,根據槍枝、死者手部虎口沾有噴濺血跡,加上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將採取虎口火藥殘跡移送鑑驗,以釐清死因,並追查改造槍支來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