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家挖出「超噁烤箱」想丟!念舊媽一聽氣炸要輸贏 結局超展開

▲▼過年發現恐怖烤箱想丟…媽氣罵「這很好用!」 網一看內部照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過年回家挖出「恐怖烤箱」想丟,激辯暴怒母親,結局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每個人都有捨不得丟掉的「寶貝」,本報日前刊登《過年發現恐怖烤箱想丟…媽氣罵「這很好用!」 網一看內部照傻了》,一名女網友為了讓媽媽汰換「用了36年的陳舊烤箱」,與媽媽進行激烈辯論,所幸在眾人的建議下,母親終於願意使用新的烤箱,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她過年回家時,發現家中一個非常髒的烤箱,想要丟掉買個新的給媽媽,不料媽媽一聽居然暴氣,說「烤箱很好用,不准給丟掉,還說她有用乾淨,我黑人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貼出烤箱的外觀及內部照片,可以看見烤箱不論內外,都已經積滿了厚厚的汙垢,讓她堅持要把烤箱換掉,因此與媽媽激烈辯論,媽媽也因此超火大的,「那個烤箱好像她金孫一樣」。

▲▼過年發現恐怖烤箱想丟…媽氣罵「這很好用!」 網一看內部照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過年發現恐怖烤箱想丟…媽氣罵「這很好用!」 網一看內部照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與媽媽辯論後,終於說服媽媽同意換新的烤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數天後,原PO再次發文說,「我媽發現我把她的『金孫』PO臉書後,很生氣要找我輸贏,幸好大家的留言奏效了,讓媽媽願意使用新的烤箱,舊的就包一包給她留著紀念,偷剪斷電線避免她又拿出來用,希望新的『金孫』她會喜歡」。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第一代金孫也算榮退了,好有歷史感」、「金孫像考古文物」、「舊烤箱真的不要用,很可怕又感覺很危險」、「找你輸贏也太好笑了」、「來打賭,媽媽一定會說,新烤箱不好用」、「這烤箱感覺經歷過2戰戰火的洗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