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若爆發會延後開學? 陳時中:目前無此計畫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新增25例本土個案,以及46例境外移入個案,面對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外界擔心是否因此導致各級學校會延後開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完全沒有這樣計劃,也不在我們計畫之內,現在是極力控制疫情。

受到Omicron病毒影響,近期本土疫情多點爆發,有鑑於去年全國中小學原預定8月30日開學,後來因為疫情關係,開學日延後到9月1日,在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媒體詢問,是否疫情爆發將延後開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疫情影響,上學期延後到去年9月1日開學,圖為彰投地區警方啟動護童專案。(圖/民眾提供)

▲9月1日開學,彰投地區警方啟動護童專案。(圖/民眾提供)

對於延後開學問題,陳時中強調,目前完全沒有這樣一個計劃,也不在我們計畫之內,現在在極力控制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