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馬路中央躲太陽!騎士遭嗆「怕曬不要騎車」 他回譙3個字GG了

▲▼ 防曬,躲太陽,機車族,騎士,機車,遮陽,夏天,炎熱,高溫。(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雄騎士在陰影處躲太陽被嗆,他不爽回譙三字經,遭法官判賠5000元。(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台灣南部日頭赤炎炎,而這時總是會有不少騎士四處找尋陰影躲避,而高雄一名王姓男子就因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的陰影處,且距離路口還有一大段距離,而遭到後方騎士開嗆,「怕曬太陽就不要騎車」,王男因此不爽回嗆三字經,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王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嫌判罰5000元。

判決指出,王男2021年2月25日下午騎車行經鳳山區光復路、青年路口時,因路口紅燈號誌亮起,而他為了躲避太陽,直接在停在路中央陰影處,且距離路口還有一大段距離。

當時,騎在王男後方的蔡姓騎士見狀先是按喇叭示意,但王男不予理會,蔡男便開口大罵,「怕曬太陽就不要騎車」,王男當下不爽被嗆,也開口回譙三字經,蔡男當場氣得直奔警局提告。

法院審理時,王男坦承罵髒話,但辯稱,他是被蔡男嚇到才脫口,且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但他當時對著蔡男飆罵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王男只好摸摸鼻子認罪,並願意賠償1萬元與蔡男和解,但蔡男不答應,法官最終依公然侮辱罪嫌罰王男5千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