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巷口遭撞死!媽哭吼:這麼小的路為何要進來 司機當場下跪

▲▼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媽當場崩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陳羿妏/台東報導

台東市吉林路一段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歲男童趁母親不注意時,跑到巷口馬路,不慎遭到路過的教會交通車撞上,當場死亡。據了解,男童母親今上午於部落裡一家早餐店幫忙,順便照顧小孩,豈料,兒子卻趁她忙碌時跑到馬路上遭遇車禍身亡,讓她當場崩潰,哭喊「這麼小的路為什麼要進來!」

▲▼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據了解,肇事者是專門照顧貧困學童的阿尼色佛兒童之家的司機,今天原本要幫一名宣教士搬家,未料,車子剛從巷子裡開出來,卻不慎撞上跑到馬路的2歲男童,造成男童當場死亡;不過,事發後司機也當場下跪,坦言他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

▼司機當場下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司機當場下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