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超材被拒收!他怒公審店員「別家都給寄」 網:有人要倒楣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他日前到超商寄包裹時,因紙箱疑似擠壓變形,導致超過0.2至0.3公分,不料店員堅持拒收,氣得他跑到第二間超商,才終於把包裹寄出去,怒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間的店員要這麼糾結」,不過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

▲▼包裹超材被拒收,他怒拍影片公審店員太糾結「別家都給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包裹超材被拒收,他怒拍影片公審店員「別家都給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在一間超商寄包裹時,因為測量結果超過0.2至0.3公分,被店員拒收,氣得他大罵「明明長度就在45公分內,還不讓我寄,結果我跑到其他家超商,店員也是進行測量,也能放進物流箱,最後也還是可以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間的店員要這麼糾結」。

他認為,「紙箱本來就會有公差,今天他寄的箱子就是一個標準長45公分的箱子,結果會多出0.2至0.3公分,主要是因為箱子稍微變形,又加上測量方式不對」、「紙箱本來就軟軟的,我也當場當著店員的面前,把箱子壓下去,可是他還是堅持不收」。

不過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表示「給你寄是通融,不給你寄是依規矩,說『沒關係』是你講的,但這種態度誰想通融你」、「店家幫你寄,超材是會被罰錢的」、「除了奧客,想不到對你的形容詞了」、「就是有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以為自己硬拗來的很驕傲,你知不知宅急便超材不會收,還會害店員被罵」。

也有許多人說,「超材收下去,罰店員又不是罰你,通融是什麼鬼」、「大部分情況超材收了不會退,但是哪一位店員收的,那個人就倒楣」、「如果門市收超材,被收件門市檢舉回報,寄件門市是要被罰錢的,你會負責嗎,我想是不會啦,你只會出一張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