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家放煙火 害3歲女兒住進ICU

▲▼爸爸在家放煙火 害3歲女兒住進ICU。(圖/翻攝紅網)

▲婷婷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紅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湘潭一名爸爸日前為了逗3歲的女兒開心,在家放了一支煙火,但家中不通風,女兒吸入煙火燃燒後產生的廢氣,開始劇烈咳嗽,被緊急送到醫院之後,確診為重度肺炎,並入住ICU治療。

根據《紅網》報導,3女童婷婷(化名)最近因為感冒心情鬱悶,爸爸為了逗她開心,在家裡放了一支煙火,可是家裡並不通風,燃放煙花之後產生的煙霧及廢氣未能散去。

▲▼爸爸在家放煙火 害3歲女兒住進ICU。(圖/翻攝紅網)

不久之後,婷婷開始出現嚴重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狀,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檢查之後,婷婷被確診為重度肺炎,很快入住ICU。

婷婷目前還在接受治療,她的奶奶受訪時表示,放煙火有很多煙霧,所以一開始就叫婷婷的爸爸去戶外再放,結果講都講不聽,「我在們房間裡面,很大的煙霧沒有散出去,哪知道睡覺了以後,孩子聞著就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