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75歲嬤確診!兩孫子就讀北投國中、國小 採檢結果出爐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1日新增23個本土病例,其中台北市3例,分別為案18181的75歲阿嬤、案18182的東吳大學進修部學生、案18175的30多歲女性。針對案18181部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案18181兩名孫子就讀北投區的某國中跟某國小,國小部分昨採檢176人,全數陰性,國中則採檢312人,結果還在檢驗當中。

黃珊珊21日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案18181是一名台北市75歲的阿嬤,她在大同區耳鼻喉科被傳染,其同住家人有2個孫子,分別就讀北投區的某國中跟某國小,昨天就全班同學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黃珊珊又說,但北市不放心,今天又在學校採檢;昨天完成國小176人採檢,全數陰性,國中則採檢312人,結果還在檢驗當中。

▲▼0121台北疫情,北投某國中、國小篩檢專案。(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