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樓丟下兒女奪命!26歲狠爸外遇白富美都死刑 找新律師上訴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26歲男子張波竟因白富美小三葉誠塵不喜歡小孩,把自己的親生骨肉扔下15樓,導致1歲半的兒子和2歲半的女兒慘死,雙雙被判死刑,如今都提起上訴,而葉還找了新律師。對此,孩子的生母陳美霖表示,感到不意外,她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陸媒報導,事發於去年11月2日,2幼童從南岸區15樓墜樓亡。張波當時還坐在地上,撕心裂肺大哭,甚至用頭撞牆,把臉都撞爛了。影片被網友分享,讓許多人感到心疼,此案也被認定是家長沒注意導致的「意外」。

然而,案件最終真相大白,根本不是幼童意外墜樓,而是張波蓄意謀殺!原來他婚後愛上比自己大兩個月的葉誠塵,而該女是當地食品廠的法人,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張波勾上白富美小三。(圖/翻攝微博)

2童被出軌父扔下15樓亡 「策劃2種殺子法」只因小三不想要小孩

學歷不高、本事不大的張波,為了要抱住這個「白富美」,努力討對方歡心,而糟糠之妻無疑成了擋住自己飛黃騰達的阻礙。檢方起訴書顯示,葉誠塵多次向張波表示,父母不可能接受他有小孩,自己也不可能和小孩的他結婚。

兩人於是計畫謀殺孩子,更開始策畫如何製造讓孩子意外死亡的假象。事發當天,張波趁妻子外出,對在臥室玩耍的兩個小孩痛下殺手,先抱住小孩雙腿,下秒從窗戶扔出去,最終1歲半的兒子和2歲半的女兒雙雙喪命。

張波、葉誠塵被檢方依「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同年12月28日做出判決,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兩人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張波的兒女慘死。(圖/翻攝微博)

《澎湃新聞》報導,參加該案一審庭審的人員表示,一審宣判後,審判長曾詢問張波、葉誠塵是否上訴。張當時表示「考慮一下」,葉則一直沒有作答,如今,兩人在法定上訴期內提出上訴。

報導說,一審宣判後不久,葉誠塵有了一名新的律師,該律師是重慶當地的資深刑辯律師。該律師說,該案太敏感了,他不能透露任何訊息。對於這樣的進展,孩子生母陳美霖毫不意外,她說,在一審判決宣判當天,自己就做好兩人會上訴的心理準備。

而接近張波家人的知情人士透露,在案發後,張波家人曾為其委託過律師,但在張波坦承犯行後,家人覺得意義不大,就未再繼續聘請律師。一審開庭時,為張波出庭辯護的也是法扶律師。該知情人士說,目前張波家人並不知道他上訴的情況,其家人也沒有為他請律師。

▼陳美霖拿到一審判決書,立刻告知孩子該結果。(圖/翻攝《新京報》)

張波妻子陳美霖。(圖/翻攝《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