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我17歲」人妻曝擔憂!...網酸:根本不是問題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跟老公年齡相差17歲,因此害怕對方比自己先離開人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的感情觀念裡,年齡早已不是距離。有位網友就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公大我17歲」,她因此怕老公會比自己早離世,看似令人感動的擔憂,卻被網狂酸。

原PO一開頭就表示,老公的年紀比自己大17歲,雖然知道愛不分年紀,「可是我真的很怕他會比我早離開」,原PO擔憂的原因看似令人動容,卻意外被網友酸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就直言,「這是妳都已經決定結婚了才擔心的嗎」,「都已經叫老公了才擔心會不會太慢」,「那一開始幹嘛跟他步入婚姻」,「與其擔心還不如好好照顧他的身體」。

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原PO的擔憂很不合理,「棺材是裝死人的,不是裝老人」,「這根本不是問題,當意外來的時候,才不分年紀」,「妳從現在開始都吃重油重鹹,相信我,妳會比他早離開」,「擔心這個只是庸人自擾,珍惜當下才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