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8個月「恩愛不到10次」 妹子偷窺一幕崩潰:就要結婚了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兩人同居以來,「恩愛」次數不超過10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情侶在結婚以前,都會先同居看看,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已經同居許久,不過兩人「恩愛」的次數卻不超過10次,兩人就快要結婚了,該怎麼辦才好?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建議兩人最好別結了。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馬上要結婚了,我為我們以後的性福堪憂」為題發文,提到她和男友已經同居8個月了,不過兩人「%%%」的次數卻不超過10次,而最後一次恩愛則是一個多月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表示她已明示、暗示多次,但男友最終都以「很累、不想做」為由婉拒;然而,只要她不在家,男友卻會看片自己來,「所以是對我沒性趣而已嗎?」她委屈透露,兩人沒多久後就要結婚了,這樣以後該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不合就分,不然會難過一輩子」、「如果你不在意很快就會離婚,那就嫁吧」、「趕快分手吧」、「這樣還結婚?現在就抱怨了,還結?我朋友也這樣,自己要結婚後來又出去偷吃」、「那為啥要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