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處環境採檢」全陰性! 鄭文燦:聯邦銀行群聚案告一段落

▲桃機居服員足跡曾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導致14例確診個案,桃市環保局清潔大隊13日派員在銀行四周進行清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機居服員足跡曾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引爆群聚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Omicron攻破國門,疫情不斷在桃園延燒,繼桃機清潔人員後接連爆出聯邦銀行、西堤群聚案。市長鄭文燦今(18日)早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聯邦銀行一案昨(17日)進行環境採檢24處,確認均為陰性,環境已經沒有汙染,正式宣告聯邦群聚案已經「告一段落」。

桃機手推車人員染疫後傳染給擔任居服員的妻子,而該名居服員4日曾前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開戶,在內逗留長達55分鐘,因此爆發群聚,造成4名行員染疫;而該銀行7日又曾前往西堤舉辦尾牙,因此再引爆西堤群聚風波,光是西堤這一傳播鏈,目前已經累計有36例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聯邦銀行群聚案,鄭文燦指出,昨天前往銀行進行環境採檢24處,確認均為陰性,環境沒有汙染,「目前聯邦銀行專案已經全數追蹤完畢,該採檢的採檢了、該隔離的也隔離了,聯邦群聚案已經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