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喝醉倒路邊!警問地址竟回:508啦 一聽「你老婆來了」秒醒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10月被警方通知到警局,帶著醉意做筆錄時竟辱罵承辦員警是「菜鳥」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喝完酒醉倒在路邊,一聽「你老婆來了」秒醒。(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54歲的徐姓男子喝酒後醉倒在路邊,身上沒有身份證、地址也都亂報一通,讓員警在旁相當苦惱,不曉得該如何解決。沒想到,徐男後來看見妻子,瞬間就酒醒了,讓員警哭笑不得。

這名男子醉倒在路邊,由於擔心會發生危險,員警、醫護人員上前關心,希望能釐清身份,幫忙聯絡家屬,把人帶回家。

不過,男子告知「身體不適」,卻又拒絕前往醫院,員警們詢問身上是否有證件、住家地址在哪,男子又胡言亂語,只說了句「508啦」。

所幸經過查找,員警找到男子的妻子,對方也立刻趕往現場。而男子看見妻子時,原先的醉態瞬間消失,妻子聽著丈夫失態的模樣,臉色也愈來愈差,令人哭笑不得,回家後會發生什麼事則不得而知。男子清醒後,也接連向員警道謝,此次醉倒路邊的意外,幸好沒有發生憾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