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凌晨證實:西堤群聚+3確診 「工讀生傳家人、同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14日深夜傳出西堤牛排確診工讀生(案17774)的同學與同住家人確診,市長鄭文燦15日凌晨臉書發文證實,指出此事造成中壢高商、東興國中嚴重影響,宣布東興國中即起停課14天,並漏夜召回相關接觸師生擴大採檢。

▲▼鄭文燦臉書發文。(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臉書發文。(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發文表示,西堤確診工讀生就讀的中壢高商兩位同學確診,衛生局已經安排該校2000人擴大採檢。鄭文燦同時宣布,即刻起東興國中停課14天,並漏夜召回相關接觸師生進行擴大採檢。

鄭文燦文中同時感謝疫調人員以及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即時完成疫調並漏夜進行採檢「深深感佩衛生局團隊及醫護團隊的責任感與使命感。」至於詳細疫情資訊,鄭文燦將於今天防疫會議後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