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注意號誌闖禍!花蓮2自小客正面擦撞 男女駕駛送醫

▲▼2輛白色自小客車迎面擦撞,均受損嚴重,2駕駛分別送醫。(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2輛白色自小客車迎面擦撞,均受損嚴重,2駕駛分別送醫。(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新城鄉12日下午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擦撞意外,肇事2名駕駛皆因身體不適送醫治療。

▲▼2輛白色自小客車迎面擦撞,均受損嚴重,2駕駛分別送醫。(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新城警方表示,12日下午2點半時,師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由南往北行駛,行經嘉里路與光復路口欲直行往北埔路口時未注意號誌,與北往南行駕駛自小客車的莊姓男子發生擦撞,造成師姓女子身體感到不適及胸痛送往慈濟醫院救治,莊姓男子則也因身體不適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雙方酒測值皆為0。

新城分局呼籲,民眾行經該路口請減速慢行,注意號誌,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