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馬拉松!他嗨到頂點「陰莖斷了」 女友猛坐瞬間鮮血狂噴

▲情侶,性愛,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對情侶展開「性愛馬拉松」卻讓男方緊急送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一對情侶為了慶祝交往3周年紀念日,特地安排一趟旅遊,準備利用周末展開一場「性愛馬拉松」。25歲的伊莎貝拉(Isabella Woolf)情慾高漲,猛然坐到男友羅伯(Rob Andrews)身上,卻在瞬間聽見一聲巨響,接下來便看見大量鮮血噴出,原來她竟不小心把對方陰莖坐斷。

綜合外媒報導,2人特地租下一間鄉村小木屋,購買一大堆情趣用品、綑綁用具及烈酒。32歲的羅伯擔心自己無法持久,還在網路上訂購威爾鋼。

伊莎貝拉回憶,當時2人已經喝掉3瓶香檳,威爾鋼也起了作用,未料竟然發生慘案。她說,意外發生前,羅伯「肯定已經非常難受,但我喝醉了,沒有發現。」

伊莎貝拉看見男友痛苦呻吟,急著呼叫救護車,但由於太過驚慌,根本忘記要把情趣用品、鞭子和鐵鍊收起來,醫護人員抵達時,尷尬得想要挖個地洞鑽進去,「到了醫院後,X光照片顯示他的陰莖骨折了,幸好現在已經康復。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以後可以告訴我們的孫子和孫女」。

陰莖大小「看手指」就知道!醫曝長短比例有玄機 出生前注定

死亡性愛超離奇!絕頂升天下秒「癱軟斷氣」 他被女友巨乳悶到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