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餐廳親熱 大叔拿豆漿杯怒砸「要打炮去開房間」挨告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去年4月,一對小情侶在連鎖水餃店裡親熱,但一旁的大叔看不下去,竟拿豆漿杯朝他們砸過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去年4月晚間,高雄一對小情侶在知名連鎖水餃店用餐,期間2人多有親暱接觸,但一旁大叔看不慣小情侶親熱,竟辱罵他們「你妨害風化、你們不要臉、要打炮去開房間」等語,事後還以左手拍打少年臉頰多次,遭少年怒告妨害名譽,最後2人談定和解撤告。

高雄一對未滿16歲熱戀中的小情侶,去年4月晚間在知名連鎖水餃店用餐時,2人多有親暱的肢體動作,但一旁用餐的大叔卻相當看不慣小情侶的你儂我儂,拿豆漿杯朝小情侶砸過去,大吼「你妨害風化、你們不要臉、要打炮去開房間」等語,讓少年相當不悅。

事後,少年和大叔2人相約到餐廳外面談判,大叔竟還以左手多次拍打少年的臉頰,讓少年相當不滿,認為大叔涉有對少年誹謗、對少年加重公然侮辱等罪,將大叔怒告上法院。

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而大叔也依約賠償,雙方達成共識,少年撤告,橋頭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