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3度傳「不公不義台灣,我生不如死」!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

記者黃彥傑、林昱萱/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上午7時於內湖住家墜樓身亡,而龐的妻子、前主播邱秀珍當時其實在家裡,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丈夫墜樓。據悉,龐建國於11日凌晨4時,曾在群組發出訊息,之後就於當日7時被發現身亡,而墜樓現場還留有遺書,至於事件詳細原因、背景,仍待後續調查。

▲▼龐建國生前曾傳訊息「不公不義台灣,我生不如死」。(圖/突發中心翻攝)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龐建國生前曾傳訊息「不公不義台灣,我生不如死」。(圖/突發中心翻攝)

▲龐建國生前曾傳訊息「不公不義台灣,我生不如死」。(圖/突發中心翻攝)

據悉,龐建國在11日凌晨4時33分、36分、38分,於一個和兩岸相關的群組裡面,3度發出了輕生的相關念頭,其訊息內容為「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