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無極限!高雄嬤騎車違規載「超長木棍」…下秒停路中央抬槓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2張照片,照片中的阿嬤騎乘機車違規,腳踏板上載運數根超長木頭,下秒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與人交談,網友見了直呼:「三寶無極限」、「可以把機車騎出古羅馬戰車的氣勢,這阿嬤也是不簡單 」。

▲▼高雄嬤騎車載超長木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高雄嬤騎車載超長木棍,木棍至少有一個車道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阿嬤我想過馬路!」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阿嬤我在你後面等著過馬路,你這樣載木頭就算了,下一秒在路口聊天,是要我怎麼過……」。只見照片中,一名未戴安全帽的女子騎乘機車,腳踏板上載著數根超長木棍,長度至少有一個車道長,就這樣大剌剌地騎上街;不僅如此,她還停在「路中央」與人交談,行徑相當危險。

▲▼高雄嬤騎車載超長木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高雄嬤騎車載超長木棍,還直接停路中央與他人抬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怎麼感覺阿嬤有一種少林武功蓋天下的概念!丈二長棍橫掃千軍!好強!」「東西載這樣是要害死誰」、「阿嬤贏了⋯⋯這違規太扯」、「可以把機車騎出古羅馬戰車的氣勢,這阿媽也是不簡單 」、「94狂」、「高手在民間」、「阿嬤在測量路寬啦…」、「三寶無極限……」。

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規定,機車附載物品,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否則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29條1項,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另未戴安全帽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6項,處駕駛人新台幣5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長髮超胸女騎車沒帶罩!認喝2瓶啤酒…被上銬嬌喊:沒這麼嚴重

星級年菜開賣!高雄飯店搶商機 「龍蝦鮑魚和牛」通通搬上桌

高雄國中師罵學生「賤、畢業肚子帶顆球」 教育局說話了

張洪量每周載換肝妻北高回診 名醫動容:見證歷久彌新的愛情

父女3人最新傷勢曝!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走了 阿嬤淚謝外界捐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