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戀上58歲大媽 瘋狂求愛追到手!網交1年見本人:是真愛

▲▼ 泰國18歲少年瓦浮戀上58歲婦人阿蓬。(圖/翻攝自YouTube)

▲18歲少年瓦浮看直播,愛上58歲婦人阿蓬。(圖/翻攝自khaosod,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18歲少年瓦浮戀上58歲婦人,在他瘋狂追求後,年齡相差整整40歲的2人選擇交往,並於2022年公開戀情,大秀恩愛,透過網路在一起將近1年,且終於在近期面對面見到對方,直說彼此是真心相愛。

▲▼ 泰國18歲少年瓦浮戀上58歲婦人阿蓬。(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泰國網等外媒報導,18歲少年瓦浮起初在抖音直播得知58歲女子阿蓬,當時他就被阿蓬深深吸引,每次都會守著阿蓬的直播,成為她的忠實粉絲。過了3個月,瓦浮鼓起勇氣展開猛烈追求,「我關注她整整3個月,發現自己愛上她,她的一舉一動我都非常喜歡」,最後2人在沒有見面的狀態下嘗試交往。

▲▼ 泰國18歲少年瓦浮戀上58歲婦人阿蓬。(圖/翻攝自YouTube)

瓦浮透露,2人透過網路交往迄今約11個月,無論什麼話題都能聊,年齡差距並沒有阻礙戀情發展,儘管初期確實遇到問題,但仍堅守這段感情,也能互相體諒。

直到近期,瓦浮與阿蓬終於正式面對面見到對方,並在1月3日拍下影片公開戀情。2人交往的消息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祝福也有質疑,但他們認為不用太在意外界想法,重要的是相互理解,把溫暖和愛給對方。

►娶71歲嬤!16歲少年羞曝新婚夜棒透 4年後「性福滿滿」薪水都給她
►163具百年童屍「還活著」雙眼緊盯!驚悚照曝光 科學家解密死因
►妹子車上情慾來潮 黏上駕駛火熱獻身!後面一排車慘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