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71歲嬤!16歲少年羞曝新婚夜棒透 4年後「性福滿滿」薪水都給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尼一對老少配曾經轟動一時,當年才16歲少年利亞迪(Selamat Riayadi)愛上71歲老婦洛哈雅(Rohaya),不顧家人反對成婚,不但說2人的新婚夜棒呆了,還擔心老婆太有魅力會外遇,把她關在家中。如今4年過去,2人依舊幸福美滿,也很「性」福,他還把賺來的工資都交給愛妻保管,深愛著洛哈雅充滿愛心且樂觀的性格。

綜合Tribunnews、中國報等報導,利亞迪當年結識朋友的母親洛哈雅,天雷勾動地火陷入熱戀,但2人年齡差距太大,曾遭外界反對,據悉曾以死相逼,這對老少配才獲准成婚。

利亞迪曾說,他娶洛哈雅與金錢無關,是真心彼此相愛,更說他與洛哈雅的新婚之夜感覺棒透了。先前也傳出利亞迪害怕「魅力四射」的洛哈雅出門會和其他男人勾搭上,因此決定把妻子關在家中,禁止她出門。

4年過去,利亞迪28日透過YouTube表示,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一名按摩師傅,且妻子身體狀況依舊很好,把按摩賺來的薪水都交給洛哈雅。除了按摩之外,利亞迪也會去打零工賺錢養家,包括修剪草坪等差事。

利亞迪表示,他深愛著洛哈雅充滿愛心且樂觀的性格,而洛哈雅也很會安撫他,會在他睡覺時唱歌給他聽。

事實上,兩人的關係曾引起外界猜疑,認為可能是利亞迪覬覦洛哈雅的財產,但經過村長及村民的證實,洛哈雅實際上是個貧窮農婦,且兩人是真心相愛,若得不到彼此甚至可能相約殉情。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