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爆面試性侵!亮真槍恐嚇「生理期也不放過」 竟還威脅要第2次

▲▼             。(圖/翻攝自Dcard)

▲受害女子已報案處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某租屋公司爆出「性侵面試者」,且嫌犯是累犯還疑似吸毒,已經不只一個女性受害,慣用手法為先假裝面試,使被害人放下戒心後,接著問一些敏感問題,再亮真槍威脅,最後性侵得逞。一名受害女性決定站出來公開惡行,嫌犯事後還傳恐嚇簡訊,要求女子再度返回公司讓他性侵第二次,實在無法無天。

相關新聞:雇主「闖紅燈硬上」面試女!噁要第2次:服務好一點 警方回應了

受害女子在Dcard爆料,嫌犯是中壢一間租屋公司的徐姓負責人,面試當天一開始先正常對話,之後的問題就越問越不對勁,「比如我被多少男人上過、有沒有約過之類的」,接著亮出真槍,說牆上有3個彈孔都是教訓員工留下的,使被害人不敢輕舉妄動。

原PO察覺異狀後,不停用與朋友有約、時間來不及等理由離開,卻被徐男抓回來上下其手,語氣強硬地說「妳已經看到我們的機密文件了,所以要做些什麼」,接著直接把原PO壓倒在地,並沒收手機,不顧原PO生理期依然性侵得逞,由於對方持有真槍,所以原PO考量到生命安全不敢反抗。

▲▼             。(圖/翻攝自Dcard)

▲中途逃離後,收到徐男傳訊息恐嚇。(圖/翻攝自Dcard)

中途原PO趁徐男上廁所,趕快穿上衣服逃離,結果一離開便收到對方的恐嚇簡訊,說如果沒回來做完就要對她下「血水咒」,還大言不慚提到「我卡一半不舒服,妳要就服務態度好一點,怎會是我配合妳?」原PO害怕得直接到警局報案,如今強忍悲痛恐懼站出來爆料,希望這名累犯趕快落網,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徐男性侵得逞,竟還有膽要求第二次。(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