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積欠400多筆通行及停車等費用 男子LEXUS車輛將遭拍賣

▲積欠400多筆通行等費用,男子車輛將遭拍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男子名下遭查封車輛。(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戶籍設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張男(男、40歲),積欠359筆ETC通行費、84筆停車費、超速及違停的交通違規罰鍰、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及健保費等,積欠金額逾36萬元,張男名下其中1部車輛LEXUS,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查封後,仍未繳納,將於2月15日「123聯合拍賣會」進行拍賣程序,以彰顯強力執行力。

桃園分署4日指出,張姓男子自2017年間開始,陸續積欠ETC通行費、市區路邊停車費,加上駕車超速的交通違規罰鍰等費用,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等機關,自2020年起陸續移送桃園分署執行。桃園分署受理後,2020年7月間透過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合作的即時通報系統,得知義務人車輛之停放位置,桃園分署即刻派員前往拖吊、實施查封。▲積欠400多筆通行等費用,男子車輛將遭拍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至男子戶籍地現場執行。(圖/桃園分署提供)

張男及其友人曾來電表示,會至桃園分署繳納欠款,請桃園分署暫緩進行拍賣程序,惟張男未履行其承諾,桃園分署送達至張男戶籍地的公文書亦遭退回,桃園分署執行人員於3日至其戶籍地現場查訪,張男80多歲的奶奶在場表示,張男已經許久沒有聯絡,不清楚其行蹤及工作狀況等。桃園分署表示,張男名下將遭拍賣的LEXUS車輛為(型號:EX300、2003年份、排氣量2995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