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點1200沙公」送來紅蟳!店家回應超黑 網抖:太垃圾

▲富基漁港「點1200沙公」送來紅蟳!店家回應超黑 網抖:筆記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氣憤寫下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趁連假到富基漁港吃海鮮,當時她點了紅蟳和沙公,兩者價差900之多,結果送上來竟是兩隻紅蟳,傻眼的她連忙反應,結果店家回應扯翻天,最後也只退了400元及飲料1瓶,讓她氣憤不已,直呼「當我們是觀光客還是盤子在耍啊?」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提到,當天點了兩隻螃蟹,一隻是300元的紅蟳,另一隻則是時價1200元的沙公,結果送上來的都是紅蟳,於是她立刻詢問店家;沒想到,店員直回,「我以為這是你們自己帶來的代客料理螃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不禁錯愕,因為他們完全沒買任何代客料理,而店家最後也只退了400塊錢和一瓶果汁,她還提到,「今天想點炒飯,說假日師傅沒在做炒飯,所以點了炒麵,又說『好啦給你們點炒飯』,結果想再要一盤炒麵,居然就不給點了,只能二選一,要不是菜都送上來了,真的很想走人。」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是騙外行人的手法,賭遊客認不認得出來沙公而已,被拆穿就唬爛說因為代客料理」、「他可以再唬爛點,沙公返老還童,盲僧褲襠裡拔河」、「垃圾店家」、「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所以那隻紅蟳800元...有夠貴」、「筆記起來了」。

另外,內行們看到關鍵字也直言不意外,「那邊不是一向都只做一次性生意的嗎」、「當地人都知道,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代客料理通常會被換掉啦,這次他們沒搞好,不然通常都被換不新鮮的」、「上次去富基也被騙超火,買海鮮時一直說送幾樣青菜,等等代客料理海鮮可以一起炒,還以為人很好,結果青菜居然都算代客料理費用一盤200,還有生蠔代客料理居然是以1顆50計費?都是後來結帳才知道」、「10年前就不在去那裡了,詐騙漁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