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看五月天演唱會搭專車回家 一路狂睡!醒來又在高雄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從台中下來的陳姓女子,參加完五月天演唱會之後,搭乘返鄉專車回家,結果一覺醒來,人雖然還在遊覽車上,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透過手機定位報案,這才發現她在遊覽車的車廠,原來司機把人送到台中返程之後,沒有清查車內,也沒發現車內還有陳女,而陳女下車後,僅表示自己會再搭車回台中。

▲陳姓女子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結果在返鄉專車上睡過頭,一覺醒來又回到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女子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結果在返鄉專車上睡過頭,一覺醒來又回到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日5點多警方接獲報案,一名29歲的陳姓女子表示自己被困在遊覽車內,但不知道是在什麼地方,警方透過定位之後,發現她就在仁武一間遊覽車車廠中,隨即將她救出,這才發現她是台中人,專程南下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之後,她搭乘返鄉專車回到台中,可是途中太累了,所以就睡了過去,醒來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等到釐清所有狀況之後,這才發現車早就抵達台中,但司機沒有確實清查車內是否已經清空,原車又把昏睡的陳小姐載回高雄,最後陳小姐表示自己要再搭乘其他交通工具返回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