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卡位!北市跨年晚會「位子還很多」 近距離賞金曲天團

▲▼台北市跨年活動傍晚6時許現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跨年晚會將在31日晚間登場,在下午3點開放入場前就吸引不少民眾在現場排隊等候。今年雖然疫情趨緩,現場人數沒有多做限制,但似乎受到連假的影響,不少民眾選擇出遠門到外縣市遊玩,現場的人潮比去年還有稀疏。

今年入場實名制除了1922簡訊實聯制並行,還增加悠遊卡綁台北通APP的方式,雖然柯文哲宣稱可以快速入場,但記者現場觀察,仍有民眾不熟悉綁定流程而卡關。除此之外,整體入場狀況相當通暢。

今年本土疫情趨緩,台北市跨年晚會沒有人數限制,但也因為沒有電子圍籬的協助,讓市長柯文哲坦言管理難度比去年高「有點忐忑不安」,呼籲民眾要自律,若是在檢疫期間的話千萬不要違規外出。

本次的跨年活動現場沒有人數限制,但一樣祭出民眾進場須量體溫、消毒、戴口罩、實名制等防疫措施,為了快速入場,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表示,各管制區入口增設供綁定台北通APP的悠遊卡快速進場通道,只要用悠遊卡感應,即可快速入場。

台北-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

卡司:Tizzy Bac、四分衛、告五人、旺福、茄子蛋、徐佳瑩、動力火車、黃小琥,將由梁靜茹(睽違12年再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開場,A-Lin壓軸。

特色:由Lulu(黃路梓茵)、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的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擔任主持群,而台北101將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呈現全球首次在高樓演出的「動態展翅」與「高空愛心」,施放總長360秒的煙火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