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突刪FB好友「沒啥好聊的」女兒傻眼 理由被讚爆:超羨慕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年輕人怕一舉一動被看光,都不願加長輩好友,不過這對母女恰恰相反,就有女兒發現,老媽默默刪她好友,甚至在她開口要求加回來後,更堅持拒絕到底,對話戳笑大票網友,直呼「角色對調的感覺!」

這名母親在「爆廢公社」貼出對話截圖,苦笑表示「哪有女兒一直追著媽媽加好友的啦!不加就要跟我聊聊,好怕怕喔,媽媽我也是需要空間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Line訊息可見,女兒主動問道,「老媽妳是不是把我FB好友刪了?」並要求加回好友;好笑的是,母親堅持不肯,還任性回說「這樣我就沒地方說妳壞話了。妳很奇怪欸耶!人家都是躲著媽媽加好友,妳幹嘛一直追著我加妳啦......。」

▲老媽主動刪女兒好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媽主動刪女兒好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話一出,女兒的反應倒像是個家長,語重心長地說「我下來(去)跟妳聊聊。」結果老媽更絕,直回「不要,我跟你不熟,沒什麼好聊的。」

這段對話狂吸超過6千人按讚,網友們不禁笑回,「滿羨慕這種親情的」、「女兒一定很黏媽媽」、「確定親生的嗎?還是石頭蹦出來的」、「確定是母女?不是姐妹」、「不是啦,生活費不夠才可以在妳限動留言啊」、「這娘...叛逆期了」、「女兒剛進更年期」。

事後,母親也解釋,「我覺得就算是母女還是要有彼此的空間,女兒可以不滿媽媽,媽媽可以不滿女兒,愛是不變的,只有適當的距離才能換位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