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抓起兒女15F扔出慘死!只因白富美小三不要小孩 兩惡人都死刑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大陸重慶的張波竟因白富美小三葉誠塵不喜歡小孩,把自己的親生骨肉扔下15樓,導致1歲半的兒子和2歲半的女兒雙雙慘死,事後還還裝出一副情緒崩潰的模樣,令人毛骨悚然。如今惡人得到審判,張波和葉誠塵今(28)日被判死刑。

2童被出軌父扔下15樓亡 「策劃2種殺子法」只因小三不想要小孩

▲張波勾上白富美小三。(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去年11月發生2幼童從15樓墜樓案,孩子父親當時還坐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大哭,甚至用頭撞牆,把臉都撞爛了。影片被網友分享,無數網友垂淚表示心疼,此案也被認定是家長沒注意導致的「意外」。

▲▼ 生父把小孩扔出窗外。(圖/翻攝自微博)

▲張波還在孩子屍體旁假哭。(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案件最終真相大白,根本不是幼童意外墜樓,而是孩子父親張波蓄意謀殺!原來時年26歲的張波婚後愛上比他大兩個月的葉誠塵,而這個小三是當地食品廠的法人,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學歷不高、本事不大的張波為了要抱住這個「白富美」,努力討對方歡心,而糟糠之妻無疑成了擋住自己飛黃騰達的阻礙。

▲▼ 生父把小孩扔出窗外。(圖/翻攝自微博)

▲葉誠塵是家裡公司的法人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檢察機關的起訴書顯示,由於葉誠塵多次向張波表示,自己的父母不可能接受他有小孩,且他有小孩,自己也不可能和他結婚,「她不想讓張波有和自己無血緣關係的孩子」。

兩人於是計畫謀殺孩子,更開始策畫如何製造讓孩子意外死亡的假象,最後他們認為孩童墜樓案層出不窮,警方對這類案件都會對家屬表示同情,應該會逃過調查。

▲張波的兒女。(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當天,張波趁媽媽外出之際,對在臥室玩耍的兩個小孩痛下殺手,先是將兩人雙腿抱住,下秒從窗戶直接扔出去,最終1歲半的兒子和2歲半的女兒雙雙喪命。事後有網友爆料,富裕的葉誠塵父母在當地頗有勢力,曾公開表示要動用背景保自家女兒。

今(28)日這起殺人案開庭,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被告人張波、葉誠塵故意殺人及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一案進行一審公開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張波、葉誠塵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法院指出,二被告人的行為突破了法律底線、道德底線、人倫底線,作案動機特別卑劣,主觀惡性極深,作案手段特別殘忍,犯罪情節、後果和罪行極其嚴重,社會影響極其惡劣,依法應當嚴懲。

▼ 葉誠塵最後被判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 生父把小孩扔出窗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