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酒駕撞死人母!網見「1罰則」全爆氣:最多才3000笑死人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38歲黃姓男子昨(26)日酒駕撞上正過馬路的范姓一家四口,釀1死3傷悲劇。眼看黃男三度酒駕,這回甚至撞死人母,網上輿論炸鍋,狂酸「有悔意結案」,不少人也劍指酒駕連坐罰則,認為金額根本無痛癢,「最高才3000真是笑死人。」

昨晚,黃男駕駛BMW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撞上欲前往愛河霓虹派對市集的一家四口,導致37歲范姓母親傷重不治,15歲林姓女兒雙腿骨折、牙齒全掉落。

▲▼高雄酒駕男撞一家四口,同行友人到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行友人到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經警方調查,測出黃男酒測值高達1.24毫克,且並非他獨自駕車,車上還有另一名友人趙男,趙男到案後辯稱,當下有規勸黃男,但他堅稱可以駕車,甚至將車鑰匙拿走,後續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35條第8項告發,趙男挨罰600-3000元。

對於這起酒駕奪命案,PTT網友群起撻伐,怒極反酸「有悔意!法官:可教化!定讞」、「有悔意,沒事惹兒」、「居然還能超車撞人,看來意識還很清楚」;另外,針對所謂的「連坐罰則」,鄉民們也吐槽罰太輕,直呼「殺人連坐最多才3000而已」、「酒駕連坐最高才3000」、「同車友人沒事嗎」。

▲▼高雄男酒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黃嫌以怕冷為由,要求警員讓他先穿外套。(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