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農會推禮盒迎新春 40年老店搭茶金熱潮推年菜組

▲台中農會推禮盒迎新春,40年老店搭茶金熱潮推年菜組。(圖/農會提供、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40年老店搭茶金熱潮推年菜組。(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距離農曆過年還有一個多月,但年節禮盒與年菜市場早已熱鬧滾滾,台中市農會也搶商機,推出主打安全標章、產銷履歷認證的醬油、豆奶禮盒;另外,搭上電視劇「茶金」熱潮,也有業者以茶入菜,邀來知名主廚推出年菜組合,搶攻消費者荷包!

▲台中農會推禮盒迎新春,40年老店搭茶金熱潮推年菜組。(圖/農會提供、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農會推禮盒迎新春。(圖/台中市農會提供)

台中農會這次一口氣推出「大純釀極品醬油」、「Beango產銷履歷豆奶」禮盒。台中農會強調,所有醬油的原料皆來自台中農民契作的國產產銷履歷大豆、大雅小麥及圓糯米製造而成。另外豆奶則主打在地新鮮優質的國產非基因改造黃豆,以整顆原豆磨漿製造、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

另外,台中知名餐廳也搶攻年菜市場,主廚廖國智以茶入菜,採用20年以上凍頂烏龍老茶,研發六道茶金年菜,包含養氣老茶金福雞,乾坤鮑魚扒烏參,茶香金鰻步步糕,五世其鯧慶有餘,八仙過海如意鮮,虎虎生風大元蹄,日前發表會上還宣布捐贈20套年菜給彰化溪洲聖智啟智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