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馬拉松6男1女身體不適 5選手OHCA急送醫「已恢復生命跡象」

▲▼台北馬拉松。(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馬拉松。(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馬拉松於19日上午6時30分自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活動大使盧彥勳等代表鳴槍,但卻不斷傳出跑者身體不適送醫的情形。台北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袁守方表示,共計7名跑者身體不適,其中有5人是OHCA狀態,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1台北馬拉松於今天上午開跑,台北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袁守方19日表示,有7名跑者6男1女因身體不適送醫,其中2位選手為氣喘與胸悶,另5位選手為OHCA狀態,經賽事醫護組緊急處理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並後送鄰近醫院,留院觀察中。

袁守方強調,北市體育局將持續追蹤跑者狀況,並至醫院探望關心。

▼台北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袁守方。(圖/記者袁茵翻攝)

▲▼台北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袁守方。(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