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騎士疑自摔! 遭客運維修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新莊新樹路死亡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新莊新樹路深夜傳出死亡車禍,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昨(17日)深夜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的曾姓男性騎士疑似自摔,慘遭三重客運的維修車輾過頭顱,救護人員趕抵時,現場血跡斑斑,騎士已經明顯死亡。目前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肇事的維修車駕駛供稱,當時要從新莊回到蘆洲,途中有發現騎士就騎在車側,不知為何騎士會突然倒地,他驚覺輾過東西不太對勁,急忙下車察看,赫見騎士遭輾過倒臥在血泊中,嚇得連忙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該名騎士17日深夜10時許騎車沿著新樹路往泰山方向行駛,經過事發彎道時疑似自摔,當場遭到三重客運維修車輾過慘死。據悉,現場因進行都更,許多建物都已拆除,光線也因此相當昏暗。而騎士是自摔、抑或是與維修車有發生碰撞,還有待調查釐清。

▲▼新北新莊新樹路死亡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新莊新樹路死亡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