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後婆婆送金項鍊 媳婦見「背面刻5字」氣炸賣掉:會不會太扯?

黃金,金飾,項鍊,結婚,聘金(圖/CFP)

▲結婚時婆婆送了金項鍊,結果她一看背面刻了5個字,氣炸拿去賣掉。(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婆婆送了她一項金飾,沒想到翻到背面,看見「刻了5個字」,氣得痛罵「會不會太扯」,最後把項鍊拿去賣掉換現金,也酸婆婆「娶媳婦不想花任何一毛錢,還想要求媳婦為你家付出」。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這名女子在「靠北婆婆2.0」表示,她們結婚時,婆婆送了一條金項鍊,是截至目前唯一的一條,不過翻到項鍊背面一看,上面卻刻了5個字,讓她氣得痛罵「會不會太扯」。

原來,女子看到刻在背面的5個字,上面寫著「我愛您子容」,才知道金項鍊的來源,竟是先前母親節時,丈夫的前女友贈送的母親節禮物,「老太婆應該是眼睛不好,不知道項鍊後面有刻字。」

▼該條金項鍊竟是先前母親節時,丈夫前女友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0)

▲▼婆婆送金飾。(圖/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0)

女子忍了20年,最後趁著金價不錯的時候,將金項鍊賣掉,換成現金來運用,也酸婆婆「娶媳婦不想花任何一毛錢,還想要求媳婦為你家付出」。

網友們看完後,在下方留言贊同,「我可能比較硬脾氣吧!如果當初看到了,連拿都不會拿」、「真的很扯…金價不錯,換現金買自己愛的東西」、「你還不錯啦有飾品可拿!我結婚什麼都沒有」、「哇,感覺版主忍耐功力超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