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結婚7年!卻抓包先生公務機「有在約按摩」人妻崩潰了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人妻發現先生也有在「約按摩」。(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有點不知所措,也不敢跟別人講……」一位人妻日前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中發文,說她跟老公交往5年、結婚7年,之前就知道先生的朋友會去「按摩」,老公則是堅稱沒有。沒想到近日她卻發現震驚事實,「拿了他的公務機查東西才發現,原來他也有在去,公務機也加了按摩社團」,讓她超崩潰。

這位女網友以「果然男人兩支手機就會搞鬼」為題發文,說她跟另一半交往5年、結婚7年,育有兩個小孩。「之前知道他朋友都會去按摩,口X、S什麼的……他本人是都說沒有」,但人妻最近拿先生公務機查東西時,意外發現先生根本就有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另一半的公務機有加了按摩社團,在LINE的隱藏聊天室中有很多約按摩的對話,但實際做過哪些項目,並不是很清楚。得知這個震驚的事實,原PO整個很不知所措,不敢跟別人講、也不敢問朋友該怎麼辦,才求救網友「若遇到了會怎麼處理?」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紛紛直呼,「這跟他有幾支手機沒有關聯」、「會搞的沒有手機也會搞」、「夫妻倆該不會很久沒好好的相互聊天溝通吧」、「好好的聊一下吧,讓他知道妳已經知道啦!看後續怎麼改善,難不成一輩子當成不知道嗎」、「男人會搞鬼跟手機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