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拉票電話」轟炸!網怒喊+1:校長室也接到…電話內容曝

▲第二場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圖/記者林敬旻攝)

▲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四大公投即將於12月18日正式投票,然而這兩天許多人都接到「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的語音拜票,希望能在「重啟核四」投下同意票,許多議員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有接到電話,消息一出引起討論,有網友透露「每天都打來拜票,超煩」,甚至還有人笑說「沒有接到電話是不是國家級邊緣人?」

全國性公民投票進入倒數階段,不少民眾紛紛表示「接到黃士修的拉票電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5日就在臉書PO文,「晚上我家室內電話響起,阮尪說黃士修找我,真的嚇死我,接聽後,發現原來是電話錄音,說他在絕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舒培也提到,以過去經驗來看,這樣一波電話錄音拜票,一個議員選區起跳價10萬元,到底為什麼這麼有錢呢?想問問,有人也接到黃士修電話語音拜票嗎?」

▲台電公司表示,已務實盤點評估核四重啟的困難,燃料外運從來不是重啟關鍵。圖為核四廠。(圖/台電提供)

▲核四廠是否重啟成為社會焦點議題。圖為核四廠。(圖/台電提供)

對此,不少網友大喊「我也有接到」,「我住台中,也接到了」、「浪費時間立刻掛斷」、「新北晚上有收到,忍不住對電話罵了髒話」、「我在台南也接到」、「新北新店也有接到,媽媽聽到黃士修….就把電話摔到沙發上了」、「這時候我寧願我是邊緣人」、「今天聽到至少十位朋友接到『我是黃士修』的來電,最扯的是高中校長室電話也接到」、「我還以為是地獄來的電話,真觸霉頭」。

由於黃士修電話拜票的頻率超高,還有網友笑說,沒接到電話的都是國家級邊緣人,「我就是那個邊緣人」、「宇宙級邊緣人:國家警報收不到+所有券也抽不到+土條電話也沒份」。還有人傻眼表示,「正當我PO文炫耀,沒接到土條電話,結果瞬間電話響起,『你好,我是黃士修...』,真的不要鐵齒」。

▲▼             。(圖/ETtoday記者提供)

▲記者也接到黃士修的拜票電話。(圖/ETtoday記者提供)

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意見發表會提到,希望民眾可以給核四廠、民主及科學一次機會,12月18日蓋同意票,這樣才能查明真相及弊案,另外,黃士修也在13日中午開始進行絕食行動,將絕食到公投結果出來,呼籲大家站出來,「拿回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