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變電所爆炸」冒黑煙!居民聞煙味直擊:很多消防車往文山跑

▲▼文山區變電箱爆炸。(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區變電所爆炸。(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12)日上午9時40分許,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突然無預警停電,據悉是因為位於文山區景隆街的台電變電所,於上午9時56分起火,因此傳出了爆炸聲響,才導致部分地區停電,目前正搶修中,但詳細原因、背景仍待調查。不少網友在PTT回報現場狀況,「現場很多消防車、救護車」。

有網友提到,「我家就在文山區變電所旁邊,先是聽到一聲爆炸聲響接著就停電了,後續還陸續聽到很多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原以為事情會很大條,不過現在電力已經恢復了」。此外,稍早最新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現場濃烈黑煙狂竄,畫面相當驚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回報狀況,「南勢角也是有消防車的聲音」、「一直聽到消防車往爆炸點集結」、「新店都聞到煙味了」、「新店也是兩台消防車往文山跑」、「新店大停電,交通號至也完全沒反應,塞車中」、「新店停電+1」、「中和也停電」、「永和雙和里停電」、「萬隆有聽到轟隆的一聲,超大」。

景美萬隆一帶突然啪一聲斷電後,附近發出類似爆炸聲響,根據附近住戶說是萬隆變電所,現在周邊都是救護車聲,許多紅綠燈也沒了,有濃煙味(圖/周邊住戶提供)

▲▼文山區變電所爆炸。(圖/民眾提供)

▲▼文山區變電箱爆炸。(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