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獅夫婦「路上恩愛」堵交通! 警忙封街禁打擾:等牠們結束

▲▼一對小海獅正在路上恩愛,警方見狀秒封街護安全。(圖/翻攝自推特/@cena_genti)

▲福克蘭群島一對小海獅正在路上恩愛,警方見狀秒封街護安全。(圖/翻攝自推特/@cena_genti)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位於南大西洋的海外領土「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5日出現一幅有趣的畫面,一對海獅夫婦公然在馬路中間「恩愛」,堵住當地交通。警察擔心車流會讓這2隻小海獅受傷,立刻將警車停在路中央,並搬來金屬柵欄將道路封鎖,直到海獅夫婦完事後,才重新開放車輛通過。

據《太陽報》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塞納(Genti Cena)恰巧捕捉到了這可愛的畫面。他表示,當天約莫晚間8點左右,他偶然在臉書看到網友正在討論一對海獅跑到了馬路中央「打野炮」,吸引了他的注意,於是他果斷前往當地一探究竟。

當他抵達現場時,擔心車流誤傷海獅的警察已將警車停在路中央,還搬來交通錐和金屬柵欄封鎖雙邊道路,讓這對小海獅可以安心地「傳宗接代」。塞納立刻拍下這系列有趣的照片。他指出,「我在半小時後離開了現場,當時這對海獅還在那邊,我想牠們後來應該是被安全地護送回了海裡。」

塞納將照片上傳到推特後,立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他們紛紛留言表示,「很高興可以看到警方柔軟的一面」、「畫面真的太可愛了」、「希望這對小海獅都很安全」。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