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丟垃圾投訴沒得到滿意答案 男嗆聲去台中市議員服務處開槍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一名林姓男子因住家周圍常被亂丟垃圾,多次向環保局檢舉皆無法查到亂丟民眾,先向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服務處投訴,因為不滿沒有得到滿意答案,12月6日竟在電話中向民進黨市黨部副執行長陳信秀嗆「我晚上就去你們那裡開槍」等恐嚇言論,警方據報介入偵辦,林男坦承不諱,依恐嚇罪嫌將林函送偵辦。

▲投訴沒得到滿意答案,男子嗆聲去市議員服務處開槍。(圖/陳世凱服務處提供)

▲投訴沒得到滿意答案,男子嗆聲去市議員服務處開槍。(圖/陳世凱服務處提供)

據悉,林男在6日下午到烏日區中華路市議員陳世凱與九德里長陳美香聯合辦公處陳情,希望在住家巷口加裝監視器,防止民眾隨意丟棄垃圾。但林男不滿意里長的回應,又打電話到民進黨部投訴,民進黨部副執行長陳信秀去電給林男溝通,未料林男仍不滿,在電話中嗆聲「我晚上就去你們那裡開槍」。

由於近日陳世凱服務處舉辦公投宣講活動,服務處人員通知警方有此一事件,警方介入偵辦,並將林男找來問話,林男坦承有此事,透露因為情緒激動才口出此言,事後警方依恐嚇罪嫌將林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