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買自助餐回家嫌有臭酸味 悍女發飆油雞便當狠甩闆娘身上

▲▼便當菜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不滿便當臭酸怒砸在闆娘身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荊姓女子(61歲)今年3月間在某自助餐店花100元買了一個油雞便當,卻因質疑便當「臭酸」而與店家吵了起來,她失控將便當甩在鄭姓老闆娘身上,被鄭提告公然侮辱,法院審理後判她罰1萬元。

判決指出,荊女是今年年3月29日中午到某自助餐店買了一個油雞便當,她帶著便當回家準備吃時,打開便當就飄來一股臭酸味,荊女發現便當裡的油雞發出怪味,氣得拿著便當回自助餐店理論。

荊婦回到自助餐店後,指責店家賣臭酸的油雞便當給客人,鄭姓老闆娘也不滿,直指自家食材都是當天新鮮肉品製作,不可能拿臭酸的食物賣給客人,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最後荊女失控竟將便當甩在闆娘的身上,現場一片狼藉。

老闆娘被砸後不滿,拿著店裡的監視器影片和相片上警局提告,高雄簡易庭審理時,荊婦對案情避重就輕,還說「我只承認一半公然侮辱」,也不願與對方和解,法官審理後認為,荊女在公開場合拿便當砸人的舉動,已侮辱他人人格,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罰1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