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度「國防參謀長」空難搶救不治 確認13人罹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最高將領、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的軍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印度空軍在推特上指出,參謀長與夫人馬杜麗卡(Madhulika Rawat)一起在事故中罹難。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圖/路透)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圖/路透)

根據CNN報導,拉瓦特從軍四十多年,於1978年入伍服役,指揮過印度多支部隊,2019年被任命為國防參謀長,前一個職務是陸軍參謀長。

印度總理莫迪在推特上深感悲痛表示,拉瓦特是一位傑出的軍人與愛國者,對於戰略問題擁有非凡的洞察力,他也為部隊帶來了豐富的服役經驗,印度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傑出貢獻。

印度空軍證實,事發的Mi-17V5直升機,總共搭載14名人員,已有13人確定罹難,唯一的倖存者上尉辛格(Varun Singh),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