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內褲區目睹「有人蹲地拆封」他驚呆!員工嘆:每天都上演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撞見有人在某大賣場拆封內褲。(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大賣場見到這一幕,讓人超傻眼!一位男網友日前去某大賣場,經過男生內衣褲區時,看到有個人蹲在地上,手上拿著一包內褲,一旁還散落著被拆開、丟在地上的商品,不禁呆住「這個是怎樣?還是他在試穿?」照片一出,其他網友也看傻,「無法容忍,而且還是這種私密衣物」、「下一個買到的很衰耶!」

這位網友在《Dcard》貼出照片,只見對方蹲在地上,手上拿著一包男士內褲,但因為背對鏡頭,所以並不確定有沒有把包裝拆開;但看看另一張照片,確實有拍到該位民眾將內容物從塑膠包裝袋中拿出來的畫面,而且一旁還有一袋已經被拆開的商品,雖然不確定是否為蹲地民眾所做,但被拆開的內褲不僅沒被折好、收回袋子,甚至直接被丟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蹲地民眾把商品從包裝袋中拿出來。(圖/翻攝自Dcard)

照片一出,有網友不禁直呼扯,「就算可以拆,給人的觀感也不好,還是問過店員會更好吧」、「我之前看到在用架上指甲剪欸」、「比起B0的奧客,底下員工們留言才是震驚我了,原來這樣拆東西是公司默許的嗎?不敢在大賣場買這些商品了」、「內褲這種衛生用品還拆,要不要改天拆牙線棒,用用看好不好用順不順手」、「如果是你/妳會買別人試穿過的貼身衣物嗎?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就有大賣場員工現身直嘆,「身為大賣場的員工,我們是不會阻止客人拆啦,但他們如果不裝回去,我就會覺得很賭爛(一個禮拜大概會遇到3次)」、「身我們都有放展示品在旁邊,但就是會有人拆」、「沒辦法強行禁止啊!而且基本上都是已經拆開,然後被丟在旁邊才看到。」

也有員工提醒,「這個超多人拆的,每天都會遇到,而且被拆過的就賣不出去了,因為就算怎麼包回去也不會完全一樣,通常被拆過黏性就會不好,最後就要退還廠商,每天在這邊處理這種退貨真的心很累」、「身為前服務中心,內衣內褲還可以退貨喔!所以我都叫家人朋友不要買」、「喔天呀!身為店員,我寧可客人在店裡拆(最好是請店員拆),不然就是小心點拆好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