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視線死角」畫面曝!曳引車轉彎猛撞機車 捲車底2人傷送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霞海路與霞海南一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曳引車在轉彎的時候,和一輛直行的機車擦撞後,機車險被捲入車底,機車騎士以及乘客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高雄市一輛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一輛機車,機車騎士跟乘客受傷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輛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一輛機車,機車騎士跟乘客受傷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7日上午7點多的時候,36歲的王姓曳引車駕駛開車經過仁武區霞海路與霞海南一路街口,王姓駕駛停紅燈起步之後,就發生擦撞車禍,就在他要轉彎時,卻撞上了直行的機車,機車上的54歲許姓騎士以及承載的53歲許姓女乘客被撞到,差點被捲入車底,還好僅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高雄市一輛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一輛機車,機車騎士跟乘客受傷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輛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時地上揚起煙塵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車禍原因,警方不排除是「內輪差」以及大型車的視線死角肇禍,所也呼籲機車騎士應遠離大車,注意內輪差也不要進入視覺死角,適當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能遠離交通事故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