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二度搜索找「白色豆腐頭」 赫見1男1女在林秉樞房內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延燒,如今林秉樞的關鍵「白色豆腐頭」成為最大疑點。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3日)凌晨1時許接到檢察官指示,再度派員前往林秉樞長期租住的飯店房間中展開「二度搜索」,但卻赫然發現房中竟有1男1女,他們自稱在幫林收拾物品;隨後警方在房內搜索逾2小時,但仍未尋獲高嘉瑜所稱的「白色豆腐頭」。

▲▼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涉嫌家暴高嘉瑜,且還拍下2人親密照,案情曝光後震驚社會,檢警立即查扣林男iPhone手機、平板、1隻錄音筆、1個隨身硬碟以及1顆兼具充電功能的黑色「豆腐頭隨身碟」;但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2日開記者會表示,林男恐已把證物調包,高嘉瑜當時發現的是「白色豆腐頭」,並非黑色,且裡面至少有4個女生的影片,但遭查扣的豆腐頭完全沒有這個檔案,可見這證據可能已經被湮滅,或者被移往他處。

警方今凌晨重返林秉樞位於馥都飯店長期租住的房間中搜索,深夜時分赫見1男1女正在房內幫林收拾私人物品;隨後警方在房內搜索逾2小時,但仍未見高嘉瑜聲稱的「白色豆腐頭」。而針對房內的該對男女,目前僅知2人被列為關係人,當下遭警方帶回地檢署,經向檢方說明後已獲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