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母看直播淚曝女兒坎坷情史 「夜深人靜時她是孤單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並公布傷勢照,一度說到落淚,自責識人不明,「覺得自己真的很蠢」。高嘉瑜的父母看著直播也難過到一起哭,高母感嘆,女兒從小獨立自強,長大後在外面生活習慣了,卻變得好像無依無靠,真正夜深人靜時,心裡都是孤單的。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在記者會上淚崩。(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1日在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接著開始描述遭施暴的過程,一度聲淚俱下,自責識人不明,「覺得自己真的很蠢」;此外,她也公開傷勢照,只見她雙眼被打成「黑輪」,整張臉幾乎都是瘀青,就連脖子、四肢也都布滿傷痕,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傷。

住在基隆的高爸爸、高媽媽透過電視直播得知女兒高嘉瑜這半個月來的煎熬,又氣又心疼,忍不住跟著一起哭。高母更是氣憤說道,「這樣是要打死人喔?要打死人是不是?這邊腫、那邊腫,好可怕」,也很擔心女兒之後可能會遭到報復。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遭男友打到全身是傷。(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高母感嘆,女兒個性話不多,從小就獨立自強,不會讓家裡操心,長大之後在外面生活習慣了,「我會覺得這個小孩真的就變得好像無依無靠,看起來很多粉絲在旁邊,可是真正她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是孤單的。」

而談起女兒的坎坷感情路,高母說,她這輩子就只交2個,一個是馬文鈺,另一個就是林秉樞,「偏偏那一個……,我們是最近才知道(指馬分手後已結婚生子),所以才交第二個,這一個我們也是最近才知道,所以她的感情路真的是……。」

▼林秉樞2日凌晨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