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剪髮「店休1個月↑」很好賺? 內行曝狂賺真相:活好幾年

▲▼理髮,剪髮。(圖/CFP)

▲百元剪髮真的好賺嗎?內行人曝獲利內幕。(示意圖/CFP)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受新冠疫情影響,不少店家撐不住黯然收場,不過許多百元快速剪髮店卻屹立不搖,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內行人紛紛點出百元剪髮獲利關鍵。

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為題發文表示,百元剪髮通常不會包含洗頭,男生可能15分鐘就解決,女生要看人,有的修一修而已,可是頭髮這種東西還是有他的生長週期,那個客人來了,下次再遇到他可能就是1.5個月過後,於是納悶詢問眾人,「想問這樣百元剪髮真的會賺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元剪髮真的好賺嗎?內行人曝獲利內幕。(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百元剪髮真的好賺嗎?內行人曝獲利內幕。(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紛紛回應,「今天差點又進去一間」、「不需啥刀工,客人較少會有啥要求」、「常剪的百元店老闆已經開第三間分店了」、「疫情休一個半月還是活下來」、「30分鐘超越工讀生時薪,你說呢」、「設備成本低啊」、「中老年多的地方應該會賺」、「你去熱門地段看,都要排隊」、「我家這裡的百元理髮店都活好幾年了」。

不過,有許多網友點出百元理髮之所以能賺錢,關鍵在於穩定的客源以及剪髮速度快,「會賺,因為都是固定客源」、「遇到沒要求或是理光的還更快,超賺」、「能撐10分鐘的顧客,很多5分鐘就出來了」、「有些1小時能剃4個男生」、「剪一個男人的頭不需要到15分鐘」、「高手一顆頭不用10分鐘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