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抓頸強灌3歲女童吃藥 家長怒控高雄知名幼兒園老師傷害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5日從幼兒園返家時,母親發現她頸部有抓傷紅腫,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幼兒園老師幫女兒餵感冒藥時,疑似強灌造成,家長氣得向園方質問,老師竟稱是小朋友自己抓傷,母親憤而向警方控告老師過失傷害罪,警方將傳喚老師說明,並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

▲▼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市一名女童疑似遭灌藥受傷,家長怒向警局提告。(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童母親向媒體投訴,女兒就讀苓雅區一家幼兒園,最近因為感冒,25日上學時有帶藥包到幼兒園,請老師幫忙餵小孩吃藥,不料女兒回家脖子卻有數處抓傷傷痕,經追問,女兒才說是「被老師用的」。

女童母親到幼兒園質問女兒受傷原因,老師竟說是女兒自己抓傷,母親憤而報警,調閱幼兒園監視器後,發現女兒在教室內疑似被一名老師自背後強灌吃藥,可能因此受傷,監視畫面中女兒當下哭了幾聲,還說「好痛ㄟ」。

女童母親認為老師說謊且沒愛心、耐心,還造成女兒受傷,驗傷後26日向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提告過失傷害罪,副所長丘國正表示,警方已依法受理,將傳喚幼兒園老師到案說明,並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等單位,啟動兒少保護機制。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接獲社會局通報後,立即向園方調取監視器畫面,目前社會局初步訪問家長,家長指幼兒受傷是因教保人員餵藥行為所造成,園方說明未發生教保人員餵藥而掐傷幼兒,是幼兒自行抓傷。

教育局指出,因家長與園方說法不一致,教育局與社會局將立即到園釐清事件經過。若涉有該情形教育局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規定裁處,並輔導園方確實改善,以保障幼生權益。園方若未依規定在限期內完成輔導改善,將續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裁處,並得按次加重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