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妹」ATM領錢太吸睛 身分曝光全傻眼:是中年大叔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一名李姓「中年大叔」,明明體格壯碩,卻頭帶紅色假髮、棒球帽、大黑框眼鏡,假扮成「妹」,站在銀行提款機前面領錢,反而因此引起警方鎖定、沿途跟監,進而發現他真實車手身分,趁著「紅髮妹」著手提領贓款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壯妹」當場嚇傻,向警方坦承犯罪,警方隨即在他身上發現多張提款卡、4萬餘現金。

▲「紅髮妹」領錢太吸睛 真實身分曝光傻眼:是中年壯叔。(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姓男子帶上紅色假髮領錢,反而引起警方注意,識破真實車手身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本月21日晚間,警方發現疑似詐騙集團多名車手進入苗栗市準備提領贓款,於是撒下警網,緊盯各ATM。李姓中年大叔假扮成「紅髮妹」,本想變身隱藏身分,卻反因違和感太強被警方盯上,趁其認真工作領錢之際,手到擒來,之後還成功突破心防,加碼在銀行附近的旅社內,一舉逮捕3名共犯車手,取出15萬餘元贓款及十餘張金融卡,苗栗地方法院亦將渠等裁定羈押禁見。

苗栗縣警察局局長周煥興表示,警方為重視攸關民眾財產安全的詐騙案件,已令各分局針對各金融機構集中區、交通要道附近超商,全力防堵、查緝詐騙車手犯案。同時呼籲,詐騙集團常用代為提款,招募新人擔任車手,但一旦淪為車手,除了要面對刑事責任外,還要賠償被害人的損失,切勿因小利從事違法行為。也請鄉親們,若有發現可疑人車或犯罪行為,立即撥打110電話,警民一心,共同打擊犯罪,讓我們的家園更加安全和諧。

▲「紅髮妹」領錢太吸睛 真實身分曝光傻眼:是中年壯叔。(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一擁而上,紅髮大叔嚇了一跳,最後坦承車手身分。

►只差0.5K雪山登頂!中山國小師生下撤 網推:最好的山野教育

►遊覽車駕駛國道上昏迷猝死 2新訓兵「急搶方向盤」救整車43人

►年度槍支查獲曝 竹市平均10萬人14支!六都甩在車尾燈外

►炸油條被街頭開槍流彈波及 新竹人憂「慶記」成名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